一切产品不逆不拆

© 顾有桓野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周温】口是心非

周子舒x温客行

周温逆cp也可以超甜的啦。





温客行笑着,苦笑着。


他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周子舒,过了许久才开口:“阿絮,如果我说我不爱你。”他顿了顿,眸子暗了几分,“如果,我告诉你我将你护在身下只是为了赎罪,不想再让成岭失去他最爱的人,你还会站在我身边吗?”


一片寂静,无人说话,周子舒感觉安静得就像身处宇宙之中,他就是一颗尘埃。


“老温别闹。”还是他先打破沉默,伏下身吻了吻他的唇角,“我在昂,一直都在。”


殊不知正是这一吻,击垮了佯装坚强的温客行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

“你个混蛋!”温客行忍着,忍着不让泪水划下,却还是忍不住哽咽起来,锤着周子舒的手,“我是废物了啊,你干嘛还要我。”


周子舒笑出了声,将温客行的发丝从眼帘前移开,将他的头抬起,正对上自己的目光,“因为你是我小师弟。”


他还在哽咽,只不过声音小了许多,似是在极力克制着自己。


周子舒扭头看向远处,目光带了些涣散。他很认真地想了想。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对温客行说:“如果你告诉我你不爱我,那就是你想要我主动点,那。”


“老温,我爱你。” 周子舒贴近了他的耳畔,主动用那些灵动的眸子对上温客行氤氲出泪水的眼眸,“一直都很爱这个叫做温客行的小师弟。”


夜色深了,天边都是墨色的云,温客行在朦胧夜色中狠狠抹了把脸颊,才回应道:“师兄,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END.




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0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